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社會安全網LOGO

:::

政策溝通平台第2次專案會議

字型大小:

本次會議主要討論事項為:

案由一:衛生福利部108年度推展社會福利補助辦理「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高雄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服務業務」核定補助經費不足推動108年社福中心服務,建請中央核定足額補助,並於108年底核定109年度補助經費,以利延續性計畫推動,提請討論。(提案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案由二:有關精神照護系統介接保護系統資料之正確性,提請討論(提案單位:臺北市政府衛生局)。
案由三:精神照護管理系統-社安網的派案個案資料,尚有保護性個案結案或為不開案的個案,不符開案標準,提請討論。(提案單位:屏東縣政府衛生局)
案由四:統一開放縣市查詢轄內區、里別之投保資料,提請討論。(提案單位: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案由五:建議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就業服務資訊整合系統新增求職者居住地址里別資訊。(提案單位: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本次會議臨時動議為:

本部三司一署與縣市溝通、布達事項。

詳細資料請查看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108-07-04
  • 更新日期:110-12-14
  • 發布單位:社會及家庭署
  • 點閱次數: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