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社會安全網LOGO

:::

政策溝通平台第6次專案會議

字型大小:

本次會議主要報告事項為:

案由一:前次會議決議辦理情形報告。(報告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案由二: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執行情形報告。(報告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
案由三:低/中低收入戶促進就業社勞政聯合服務行動實驗方案報告。(報告單位:本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
案由四: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辦理脆弱家庭服務報告。(報告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案由五:精神醫療緊急處置線上諮詢與留觀服務計畫報告。(報告單位:本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
案由六:地方政府執行社會安全網經驗報告。(報告單位:臺中市政府、臺南市政府、宜蘭縣政府)

本次會議主要討論事項為:

案由一:請勞動部開發就業資源、針對青少年未就學之保護個案,提供就業輔導、支持性就業協助之個案管理服務案,提請討論。(提案單位:本部保護服務司)
案由二:有關落實家庭暴力加害人獄中治療輔導及出獄後更生保護,以利完善加害人處遇計畫執行成效案,提請討論。(提案單位:本部保護服務司)

詳細資料請查看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109-09-01
  • 更新日期:110-12-14
  • 發布單位:社會及家庭署
  • 點閱次數:0
回頁首